close

  在中國文化『禮輕人意重』與『禮到人情到』的影響下,網拍送禮品是眼下許多網店進行商品銷售的一種互動方式。然而圍繞網店贈品營銷,在豐富了信用賣家市場的同時,也糾結了刷信用賣家的心。送不送禮、送什麼禮;何時送禮,是不是逢拍必送?下面我們可以一起來聽聽禮物無懮的一位禮品經銷商的心聲:

  『有時候,有的顧客一來就問,有沒有小禮物?說沒有吧,顯得很生硬。說有吧,像我們代理的,不是自己發的貨,也不能做什麼保證,所以只能說沒有!』

  做為買家,自然是希望有禮物最好了。做為賣家,送上一點小禮物,也算略表心意。可是,這小禮物,該不該伸手向賣家要?這小禮物,賣家是送得開心還是無奈?

  本來是好好的一件小事,有時候,能長大變壞事。我們來看看買家賣家因為小禮物,那份糾結的遭遇吧。店鋪送禮真正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?

  小靜說,前不久,遇上一個難纏的,拍的時候,那口氣可好了,於是給她少了十多塊,本來纔52塊兩套還包郵的套裝,貨一發出的第二天,突然發個手機信息——是不是送背心?我說沒有,不送的。 第三天又來一句——不公平!收到貨了,馬上就來找衣服的毛病。我說我付你運費,你退回來!我的態度很肯定,就叫她退回來,她說麻煩,她買衣服不是為了退的。後面就說會寫到評價裡,我還是叫她退。最後問我要5塊錢,給好評!說實話,我傷心的不是那5塊錢,傷心的是人的心,太殘忍……

  禮物無懮認為,實際上網買東西的好買家還是佔絕大多數的,不講理的極品只是少數,予人玫瑰,手有餘香!

推薦:

贈品採購中心
贈品批發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商務辦公用品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